close

歐可真奶茶

控糖設計

其實我是個不愛喝“奶茶”的女紙,總是覺得喝下去假假的,但是~天啊~但這款我可以我可以!

 

 

經典款-非常濃郁

不知道選擇哪款選經典就對了

  

 

還非常非常貼心把糖分開設計(好窩心)知道女紙不能接受 *月半*,但又愛喝控制不住

重點不是奶精粉,OMG還主打紐西蘭奶粉100%

外面手搖飲一杯熱量就要3.400大卡,又不健康,直到我遇見了歐可真奶茶我很敢喝,一杯熱量不到一百大卡又能喝到健康(我抵擋不了鴨)

    

  

有14款口味可以選 , 每盒八包 NT 250

但我選了3款,好想全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包每

 

英式真奶茶-經典款  84.1大卡
紅玉拿鐵 82.5大卡
凍頂烏龍拿鐵  62.5大卡

 

特色
★堅持添加紐西蘭乳源.濃郁奶香好滋味
★純淨配方,無香料.無奶精
★貼心控糖設計/健康無糖設計 甜度均可任選
★頂級茶葉研磨,讓奶茶喝的到天然茶香

貼心提醒  先溫水在熱水

適合

  • 早餐配
  • 下午茶配
  • 半夜肚子餓
  • 吃甜點配
  • 辦公室喝
  • 送禮也適合

商家連結    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oktea/product/lncyb0sat/

 

秋冬到了 最需要來一杯

還不快抓住~暖和自己的胃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a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