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嗨大家好👋👋👋你們也喜歡吃零食嗎?

每次看YouTube 的影片,外國youtubur試吃台灣美食,臉部反應都很大,也很兩極,這次換我也來試試看!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嘗試新鮮沒吃過的異國零食,繼續往下看吧~

到貨特別期待,期待快一點吃到每一種口味 快來看我的分享~

★★滿分五分★★

 

泰零嘴_190817_0010.jpg

泰國必吃 恐龍谷餅乾

 
有三種口味●綠-海鮮●紅-鮮蝦●黃-玉米
重量/10g

份量小小包,很適合給小朋友吃,有四種恐龍形狀,口感微酥脆,真的好小包,但一次滿足三種口味也不錯哈哈
 
 
推★★★☆

泰國限定kitkat泰奶

 
手掌心大小
重量/35g

吃起來蠻有層次的,裡面是夾心酥的口感,甜度對我來說蠻甜的,泰奶味沒有很明顯,茶味比較重一點,QQ我沒有很愛,但可以嚐試新鮮感
 
推★★☆
 
 

泰國BEST芒果乾(原味)

 
重量/70g

這真的可以買必買,個人覺得非常好吃,不甜,額且吃的到芒果的纖維,我先去囤貨了~81

推★★★★★

泰國霜降芒果水果軟糖

 

口味●蜂蜜檸檬

重量/一包200g

很像過年會吃的那種軟糖,還以為是芒果做成的,誤會它了,它就是很一般的軟糖,外層有一層細砂糖,味道檸檬味吃得出來,份量蠻多的(忽略我的肥手啊ㄚㄚ),這個我不愛

推★☆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hia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